SarahLEE

雪【小段子】

早上睁眼,窗外鹅毛扑朔,这是今年入冬以来最大的的一场雪。

边伯贤躺在金钟仁怀里,看着着窗外,那大雪纷纷扬扬,看起来好柔软,是他在南方不曾见过的,不知道站在雪里是种什么滋味。

“想看雪?”头顶上慵懒的声音把边伯贤的思绪拉回来,金钟仁醒了。

边伯贤亮晶晶的眼睛满是期待地把他望着: “嗯,我在南方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雪。”

金钟仁在他额头上响亮地亲了一口,声音里满满的宠溺:“好,我们就先在廊下看会,这雪太大,等停了我再带你出去转转。”

两人片刻就梳洗罢了,金钟仁随便披了件裘皮,边伯贤穿着夹层花袄又戴着围脖披着披风。

下人搬了两把圈椅到廊下,两人并排坐着,边伯贤赏雪,金钟仁赏边伯贤。

边伯贤虽抱着个暖炉,这北方的寒冷却不待见他这南方的筋骨,仍冻得他直打哆嗦,脸蛋鼻头都红了,他又舍不得这洋洋洒洒的洁白,也就忍着。

金钟仁温热的一只手握了他的手,另一只手拍了拍大腿,“来,坐这里。”

边伯贤的脸更红了,站起来坐进了金钟仁怀里,金钟仁用披风牢牢把他盖上,把他整个人团成一团,只露个脑袋,紧紧拥住。

“早就是我的人了,害羞个什么劲。”
“我,我才没害羞。”

金钟仁的胸膛滚烫滚烫,比那暖炉还热,边伯贤终于暖和了起来,却没了赏雪的心思,盯着金钟仁高高的眉弓看了一会,又盯着下巴上浅浅的小沟看了一会,最后盯着那两片厚实的唇咽了咽口水。

“看雪还是看我?看我回去看不就得了,省得在这挨冻。”

“两个都看不行么?”边伯贤说罢,小嘴凑上去包住金钟仁的唇瓣嘬了一口,然后又偏过头去看雪。

“咳。”金钟仁偷偷瞟了眼站在不远处捂嘴偷笑的冬香和春梅,低头清了清嗓子。

边伯贤在披风下面轻车熟路地把手伸进金钟仁衬衣里贴着肉暖着。

“早就是你的人了,害羞个什么劲啊。”
“……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不是写文的人,就是个默默的开白党。
所以憋出个段子真的很难的!
主要是最近开白也太凉了叭!
糖荒文荒快饿死了555
谨以此小段子做点微薄贡献,为我们冷门cp中的热门cp(现在也快冷门了)添砖加瓦。
Ballball各位大大赶紧填坑产文吧。
开白党真的不容易啊555

评论

热度(16)